中交四航局人力资源部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王博成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60


本站讯 914日,中交四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林斐一行来到七时吉祥,围绕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华军、我院党委书记刘日霞出席座谈会。

李华军对林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四航局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中交四航局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重要贡献,对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表达了美好展望,欢迎在四航局工作的海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林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在科教、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更深层的合作。

座谈交流中,刘日霞聚焦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平台共建、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交四航局五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