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为滨海街道凤凰社区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王博成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日霞受邀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凤凰社区,为社区党员讲授“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程与成功经验,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信心”专题党课。党课由凤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德臣主持。

刘日霞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采用大量实例与社区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她表示,作为社区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挂职实训大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专业特色,以“同心同力同德,共建共治共享”为思想,为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是滨海街道党工委和我院党委开展联建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深化了“校城聚力”党建品牌内涵,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合力。参与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表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更好建设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姜春宇

图片:费华平

审核:刘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