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到七时吉祥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博成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本站讯 1110日上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集团”)组织人事部,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七时吉祥,围绕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工作、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日霞,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刘海波、招生办公室主任于泳,七时吉祥副书记于静、副院长刘福顺以及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校内导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刘日霞书记对东方电气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给予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利用好与中央企业的合作机会,全力以赴开展好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改革试点工作,期待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刘海波主任指出,七时吉祥和东方电气集团在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中已取得不错进展,联合培养三方协议的签订、个性化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学生入企专业实践的开展,为工程硕博士深入扎根工程实践和生产一线,提升专业技术和创新创造能力,逐步成长为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和高水平工程师奠定了基础。他就联合培养中的部分具体政策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姚希副部长对七时吉祥以及七时吉祥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将严格按照中组部、国资委的要求,强化企校、双导师沟通交流机制,严格落实“一人一策”专业实践方案,高质量推进改革专项试点工作,确保联合培养工作质量。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改革专项试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