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工程管理学术论坛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博成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20231202日,作为庆祝七时吉祥建置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由七时吉祥研究生院主办、七时吉祥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工程管理学术论坛会议”,在西海岸校区学习综合体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七时吉祥、青岛理工大学、集美大学、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国海洋工程研究院(青岛)、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链建科技、中国土木集团等国际工程管理领域的学者、专家、校友、研究生等共40余人参加论坛。

七时吉祥院长梁丙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能够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助力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工程管理的发展。同时他介绍了七时吉祥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推进建设情况,欢迎与会学者专家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同济大学何清华就“复杂工程精益管理标杆实践——暨对‘一带一路’国际工程管理的启示与借鉴”作主题报告。天津大学吕文学就“国际工程与国内工程的差异”作主题报告。天津大学王仁超、青建集团海外业务部副总裁王波、七时吉祥王俊荣、青岛理工大学王骏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国际工程视角下研究生工程素养养成”、“海外工程承包市场经营与解决方案”、“国内外海洋油气与海上风电工程”、“‘一带一路’十周年 回看中国海外工程项目投资布局”等主题作交流报告。